crayonxxx

看几遍都很美。

跟我奔跑。:

「存在宇宙亦沦陷亡陨 爱把距离和时间鲸吞」☞av2403031

一周前看到这一句的地方的时候画面一下子就涌出来了 忍不住就画了TVT

小声向视频产出er们告个白,这一年来被安利了好多好歌TVT而且很多歌本来都不会想到这么合适……

附几p前些日子的涂鸦……p4是三月画的了好像没发过就存一下……

之前发了一次草稿 意外地收到了很多评论 非常开心和感谢TUT当时一下子心情不好就隐藏了,这一篇发表之后马上就去恢复……画出一张有人愿意评论的图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下面是苦闷冗长矫情以及无意义的唠嗑。・*・:≡( ε:)仅代表个人观点……想必各位看官早知道我是个话唠的玻璃心……不是闲的无聊就别看了……

前几天流出各种唱明天你好的消息的时候,一开始是犹抱希望地愿意相信是祈福,后面就变成了彻底的无奈和绝望,昨晚沉迷奇迹暖暖了一早上看到视频的时候又特别的想哭……

最一开始是生气的,后来发现既没有生气的立场生气也没有用,渐渐就变成了绝望……中间那几天真的是觉得自己随时都可以上岛了,所谓初心实在是太让人无法拒绝了……「如果wjk还是那个当年唱洋葱把我拽到坑底的小孩,他这样会开心,我又何苦背道而驰呢」

然后现在想哭主要倒不是因为感动,大概是因为 更无奈了。

再可疑的动机,再多的破绽,再多可能存在的险恶,这一切在那个人的笑脸和他写的十个字面前,都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看着那张脸就没有办法拒绝,没有办法不以最善意的方式来想象,没有办法不接受最好听的解释。

我想那个视频如果没有开头那几十秒,我应该还在绝望地嘲讽gs明显的一塌糊涂的动机和破绽百出的解释,这几张图大概就烂在我的硬盘里了。

所以无奈的地方就在于 「只要把wjk搬出来 我就可以全盘接受了」

我特别好奇他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写下那个倒笔画的么么哒的,尤其是注意到是倒笔画的时候觉得特别可爱。至少ygg写的内容使这个环节显得十分临时和仓促,所以在我看来大概是,酝酿了很久的感情一下子不知道如何用只言片语表达,就想起了这么随处可用阳光卖萌看起来很敷衍的三个字,也许意识到了什么,也许写下第一笔就开始后悔了,但还是写下那三个字,然后笑着把那张纸举起来。大概是一种,在写给意义超过朋友的朋友时,连自己也说不清的少年的小心思。

好吧上面这段其实是我上周给既是我的好基友又是我女神的一位发高考祝福的真实写照……可能因为我那条只有“xx加油加油加油颜文字”的短信写的确实太敷衍了所以她并没有回我……于是借题发挥就有了上面这段(手动再见) 

不过至少同作为我女神喜欢的处女座我总还是应该能猜对一点wjk的想法嘛(你滚 

说回正题,也就是那张笑脸,让我可以确定这和半年前的那只皮卡丘是同一个人,感觉自己这辈子大概就栽在kq上了。(我的意思是让我以这种程度的喜欢的cp应该不会有下一个了)就真的是……醉卧往昔忆往昔(。(红尘对不起_(:з」∠)_)

还有,wjk唱歌,真是苏。(窒息

最后,希望今年有一个更加美好的夏天。

至少半年之内不会画kq啦……不过之前画完还没到发的时候的图还会发出来,两周年的时候也会画团,几个生日的时候就真的没空了吧……至于半年之后就有缘再见吧TUT

评论
热度(160)

crayonxxx

o( =•ω•= )m♥⊂((・⊥・))⊃

© crayonxxx | Powered by LOFTER